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5-24 来源:外联处 作者:

高艳赴合肥参加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并走访校友

2023年5月2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赴合肥参加合肥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活动。安徽省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合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荣,副市长赵明出席活动。

高艳代表学校对合肥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此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和产业落地等方面的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对接合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虞爱华表示,合肥市科创氛围浓、就业平台多、服务力度大,希望携手高校组建校地工作专班,统筹布局、稳步推进,促进人才就业和成果转化,打通“专业—就业—产业”最短通道,让更多青年在合肥就业创业。

5月22日,高艳赴上海铁路局合肥电务段召开校友座谈会。安徽校友会会长、1977级电信学院校友杨劲松,合肥电务段段长陈新梅等3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高艳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雄安新校区的规划进展,鼓励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常回母校看看。

在皖期间,高艳还走访了校友企业安徽中盛绿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校团委、外联处、就创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