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4-20 来源:国际处 作者:范磊

外交部外事管理司来校调研


2023年4月19日上午,外交部外事管理司副司长左向蕾一行来校调研,对我校外事审批权下放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及指导。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忠良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关忠良对左向蕾副司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化建设发展等情况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果。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外事审批管理工作,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通过强化外事审批权管理,对任务必要性、真实性、日程安排和经费来源等进行审核把关,提升外事工作规范管理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对外交往活力、提升对外交往水平、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

左向蕾充分肯定了我校外事管理工作,她强调,外事审批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希望学校积极履行党管外事的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外事审批权“接得住、用得好”,同时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政策理解,注意防控风险,保障学校国际交流合作顺利开展。

国际处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邀请外国人来校以及外事审批权使用等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