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4-19 来源:统战部 作者:古丽皮艳·艾尼完

北京交通大学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联席会

2023年4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蓝晓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林芳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文海涛强调今年是“五一口号”提出75周年,也是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邀请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面对面征求意见,同时就今年学校党委统战方面要推进的主要工作进行通报沟通,以召开工作联席会共商学校发展大事的方式来纪念“五一口号”提出75周年具有特殊的意义。希望统战人士以此为新的起点,结合具体岗位情况,积极开展调研工作,聚焦目标,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与学校党委一起共商大事、共谋大事,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的统战人士代表围绕我校科研创新、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积极献计献策。统战部有关同志结合学校党委2023年统战工作要点介绍具体的推进安排和落实要求。

我校统战部每学期至少组织召开一次党派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是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与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建立定期沟通交流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畅通知情明政渠道、参政议政渠道、建言献策渠道,为统战人士立足本职发挥智力优势,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创造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