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4-18 来源:宣传部 作者:洪丽平

吴强参加第五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全体委员大会

2023年4月12日,第五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校长助理吴强一行参加展览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全体委员大会。

展览会以“数字化助推教育后勤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典型高校后勤一线管理者及后勤服务企业代表围绕教育后勤数字化转型,共同交流现代数字技术、智能装备等在校园场景中的应用及给师生带来的新服务、新体验,共有近300家展商参与展示餐饮、安全、能源、信息化、物业、家具、商贸等产品及服务。吴强一行重点参观调研了食堂管理、公寓管理、泵房管理及双碳建设等领域的先进设备和技术。

期间,吴强一行前往南京市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及无锡市江南大学(蠡湖校区)调研后勤管理模式及体制机制等相关情况,同时就后勤职能范围、队伍建设、财务运行、校区协同、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走访了解食堂、公寓、校园管理等工作。

后勤集团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