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4-14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作者:赵积斌

西城区人民武装部来校调研征兵工作

2023年4月11日,西城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刘峙大校、副部长刘建上校、参谋衣创来校调研征兵工作。我校武装部部长王德瑜、副部长郭锴、干事赵积斌参加了调研会。

王德瑜对刘峙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任组长、分管校领导任副组长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将征兵工作作为人才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努力把更多优质兵源输送到国防和军队建设需要的地方去,希望西城区人民武装部继续指导支持我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

刘峙对学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征兵工作组织机构健全、政策保障到位、宣传灵活有效、工作扎实有序,近年来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大学生进入部队,今后要不断完善征兵政策措施,与西城区人民武装部密切合作,继承学校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

郭锴汇报了学校征兵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及特色经验做法,并就学校未来征兵工作的难点与展望进行了介绍。

刘建介绍了目前西城区人民武装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征兵工作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

双方还就应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工作、预征学生上站体检通过率较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