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4-12 来源:国际处 作者:杨蕊

我校受邀参加 “交通可持续发展创新·物流作为一门学科与职业” 国际研讨会

2023年4月11日,“交通可持续发展创新·物流作为一门学科与职业”国际研讨会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副校长关忠良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共话物流人才培养,助力交通可持续发展》的主旨报告。

关忠良首先介绍了我校在物流管理与工程学科建设、物流管理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一直以来,我校积极探索物流教育与物流行业协同发展,加强校企合作,提升物流技术应用人才培养,通过优化课程体系和深入开展实践教学,为我国乃至世界培养具备广泛物流知识、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的物流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我校将继续与各国高校、科研机构密切沟通合作,共同开展交通可持续发展研究,为促进全球交通可持续发展贡献交大力量!

本次研讨会聚焦物流学科及运输人才培养,与会嘉宾就货物联合运输中物流的主要任务、运输行业对国际运输人才的需求交换意见,展开对话交流。会议由跨欧亚国际运输协调委员会、俄罗斯交通大学、交通大学协会共同举办,来自国际组织、欧亚地区交通领域高校及相关企业的近两百余名代表参会,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等中方高校代表参会。

我校经管学院教授、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联盟中方主席李学伟出席会议,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