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3-31 来源:知转中心、资产公司 作者: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许颖悟一行来校走访交流

2023年3月31日下午,天津市武清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许颖悟,副区长刘松林一行来校交流并参观校史馆。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忠良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观。

关忠良对许颖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回顾了学校与武清区在校地合作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学校将在前期基础上,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成果转化、产业落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武清区的深入合作。

许颖悟介绍了武清“一核、多点、全域”建设京津产业新城的新格局、新进展。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创造优越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环境,吸引优质科技成果和产业化项目落地武清,希望用好京津两个超大城市双向资源,共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

双方围绕学校电气学院高温超导技术产业化落地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将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力争早日实现投产,打造校地合作成果转化新样板。

座谈会后,许颖悟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武清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国成、开发区总经理李富国、科技局副局长边晓菲和学校办公室、科研院、外联处、资产公司、电气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