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3-24 来源: 作者:民盟北京交通大学支部

民盟北京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圆满完成

2023年3月22日,民盟北京交通大学支部在思源楼612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成立大会。民盟中央常委、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张振军、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贞军、北京市政协委员、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亚一、北京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林芳、民盟中央财经大学支部主委邢华、民盟北京交通大学支部主委白冰,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副主委张志力及民盟北交大支部盟员等出席。换届大会由新一届支部委员曹源主持。

白冰主委总结了第四届支部五年以来的工作,并对下届工作提出展望。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亚一宣读民盟北京市委关于民盟北交大委员会换届报告的批复。民盟北京交通大学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副主委黄爱玲作表态发言。

文海涛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北京交通大学支部换届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白冰等当选民盟交大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民盟交大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履行好党派职责,立足岗位,服务学校和社会发展,希望全体盟员在民盟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张振军副主委对第四届支委委员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委员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第四届支委委员取得突出成绩,主要体现在思想建设抓得牢、自身建设抓得实、履职工作有实效三个方面,希望新一届委员以全国两会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契机,广泛凝聚共识;立足北交大学科优势,不断提高履职效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勇担教育兴邦使命,奋进建功,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为教育强国和交通强国建设作出北交大民盟人新贡献!

成立大会上,新一届支部委员代表向离任的第四届支部委员宣读致敬信和献花。同时民盟兄弟党派组织和学校其他兄弟党派代表到会分别致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