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3-24 来源:宣传部 作者:王瑞霞

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今日上线

2023年3月24日,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正式运行。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以及“十四五”期间加快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任务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大事。

为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回顾展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建设发展成就,帮助广大师生全过程了解党代会筹备工作及大会实况,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党委宣传部牵头制作推出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

专题网站共设置大会动态、通知公告、发展巡礼、代表心声、基层风采、媒体聚焦、理论学习等七个板块,将集中报道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筹备、召开及贯彻落实情况;全方位梳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和宝贵经验;聚焦一线展示学校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成果,各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好做法;邀请党代表畅谈参加党代会的感悟,及时传递与会代表们的心声;转载相关主流媒体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宣传报道;推送党代会学习资料,打造网上理论学习微课堂。

目前,专题网站初步上线运营,部分页面和内容还在更新和完善阶段。欢迎各单位积极投稿!

浏览方式:

1. 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进入专题网站:http://news.bjtu.edu.cn/dsecddh/

2. 进入北京交通大学官网(www.bjtu.edu.cn),点击主页上方滚动大图或最下方专题网站栏目"党代会专题网"图片,跳转到专题网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