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3-20 来源:外联处 作者:外联处

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校走访交流

2023年3月17日下午,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合肥市人社局”)一行来校交流并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张旭生,安徽校友会会长杨劲松出席座谈会。

高艳对合肥市人社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期发展成果,表示学校历来重视与合肥市开展校地合作,希望通过双方政产学研用的进一步深度融合,并借助合肥市招商引智工作大力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张旭生表示,合肥市目前发展潜力巨大,北交大在交通领域底蕴深厚,双方在科研成果应用和人才培养方向上深度契合、前景广阔,希望可以通过共同构建产学研平台,提升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层次,拓展校地合作领域,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合肥市人社局一行前往校史馆和校友之家参观。

合肥新站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安徽巢湖经开区人社局、合肥市产投集团、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青年发展部、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中心、合肥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合肥市创新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合肥市人社局人才发展服务处、安徽校友会和学校团委、本科生院、科研院、研究生院、就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319191626

来校期间,合肥市人社局还组织了“招才引智高校行”北京交通大学专场推介会和双选会,合肥市40余家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