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3-16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从云霞

蓝晓霞参加机电学院刘杰教授入党发展大会

2023年3月14日上午,机电学院动力系教师党支部在机械工程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动力系教师刘杰教授为中共预备党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作为刘杰教授入党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校领导参加了会议。组织部杨新伟,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魏旺强列席会议。会议由动力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吕明主持。

蓝晓霞对刘杰教授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并回忆作为联系人与刘杰教授的思想交流情况。她希望刘杰教授能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作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能干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团队、动力系以及机电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刘杰教授宣读入党志愿,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党支部委员分别向大会报告培养和考察情况。经大会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杰为中共预备党员。刘杰教授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能够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感到非常荣幸,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魏旺强对刘杰教授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乐于奉献,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

动力系入党积极分子鲁怡列席会议并发言,机电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冬薇、专职组织员常惠玲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