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3-13 来源:外联处 作者:饶芳

高艳一行赴雄安新区召开校友座谈会

2023年3月11日,副校长高艳一行赴雄安新区会展中心召开雄安新区校友座谈会。校长助理吴强,我校79级土建学院校友、中国中铁雄安新区投资建设总指挥部指挥长孙永刚出席活动,100余名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交大校友参加座谈。

高艳介绍了学校近期“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成果,表示学校作为第一批落户雄安新区的四所高校之一,将积极推进雄安校区建设,着力打造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创新实验区和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将雄安校区建设成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雄安新区规划的重要引擎。

孙永刚表示雄安新区肩负着中华民族千年大计的历史使命,交大人将秉承“知行”校训,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与国家发展、行业进步同向而行、同频共振。

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刘江涛向广大校友介绍了雄安校区的规划建设方案。

ca6edb9b7f4e2bc8269ac8323f6f387

座谈会前,高艳一行与校友代表赴新校区建设选址考察调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