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3-12 来源: 作者:饶芳

高艳一行赴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推进战略合作

2023年3月10日,副校长高艳一行赴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以下简称“经规院”)走访,与经规院副总经理郭树东就深化落实双方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高艳介绍了学校近期围绕“双一流”建设取得的突破成果,回顾了与经规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推进的合作项目。她表示,党的二十大对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出了明确目标,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的优势,与经规院携手加强政产学研用的进一步融合,深化务实高效合作,共同为交通强国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郭树东介绍了经规院近期的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一年来校企双方合作交流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经规院始终致力于为开创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发挥好智囊和参谋作用,希望能够与北交大一起在高端人才培育、科研联合攻关、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率先实现铁路现代化贡献力量。

双方就学生就业实践、教师挂职锻炼、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经规院人资部、运输所、经管所、标准所、科信部负责同志和学校科研院、外联处、经管学院、运输学院、建艺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