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1-18 来源: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我校“京华生动实践进宣讲”活动获评2022年度北京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十佳案例

近日,2022年度北京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讲团的文明实践类活动项目“京华生动实践进宣讲”案例获评“十佳案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在全市开展2022年度北京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推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工作,旨在以评促建,宣传推广典型和先进案例,推动学校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托学生宣讲团开展文明实践类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为宣讲内容,秉承马院底色,传播党的声音,构建青年学理论、讲理论、用理论的总体格局,遵循做实校内、深入基层、服务社会的工作路径,凝聚青年之力,共奏时代强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讲团成立于2017年,由学院硕博生组成,赴全国70余个基层单位开展宣讲300余场,服务18000余人次,相关事迹获主流媒体多次报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