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1-13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 作者:

北京交通大学开展春节慰问老同志活动

近日,校党委书记王稼琼,校长余祖俊,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高艳、关忠良、赵鹏等分别带队走访或通过多种方式慰问学校老党员老战士、部分离休干部、学校老领导、教授代表、老工人、重病和高龄卧床老同志,以及参加教育部“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的银龄教师,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向老同志转达了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关怀,介绍了学校2022年有关工作情况,听取了关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和了解老同志在疫情期间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并代表学校向他们拜早年。校领导表示,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高度重视老同志的生命健康,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发挥余热,祝愿学校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敬老爱老是北京交通大学一贯秉承的优良传统,学校党委始终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要位置。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统筹协调各类资源,从科学防护到医疗救治再到日常生活,在方便老同志健康管理、就诊问药、心理疏导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不断建立健全信息台账,加大对鳏寡孤独等独居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力度,积极回应并努力解决大家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

近期,离退休工作部门受学校党委委托,深入开展走访慰问系列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为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发放元旦春节慰问金,为生活困难党员及群众发放慰问补助,确保老同志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年。

(供图:张先睿,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