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1-11 来源:定点帮扶办 作者:宋阳

余祖俊会见科左后旗委书记解春贺

2023年1月11日上午,校长余祖俊会见了来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的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后旗委书记解春贺一行。副校长高艳,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史贞军一同出席。

余祖俊代表学校对解春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旗双方结对帮扶十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在助力科左后旗脱贫攻坚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科左后旗也为交大锻炼培养了干部,为师生提供了实践平台。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把定点帮扶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发挥高校教育、科技、人才等优势,坚持守正创新,深化智力帮扶,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扎实助推科左后旗经济社会发展。

解春贺代表科左后旗对我校十年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旗双方十年结对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模式,希望能进一步从交大借智、借势、借力,利用好交大在人才培训、产业发展、智库服务、消费帮扶等方面的优势资源,推动科左后旗突破发展困局,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高艳介绍了学校定点帮扶工作总体情况,定点帮扶办汇报了学校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办(定点帮扶办)、科研院、外联处、后勤集团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会见。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