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2-23 来源:宣传部 作者:郝梦倩

建艺学院郭华瞻获评第十三批“首都市民学习之星”

为深入推进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市教委在全市开展2022年第十三批“首都市民学习之星”评选工作。近日,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学校建艺学院教师郭华瞻获评“首都市民学习之星”。

为深入推进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落实《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5年)》,进一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市教委发布2022年“首都市民学习之星”评选活动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学校积极组织申报,面向校内各单位发布通知,在个人申请、二级单位推荐基础上,经校内专家综合评审、征求意见、结果公示等程序后,报送北京市教工委终评,经相关工作程序,认定耿嘉玮等100人为第十三批首都市民学习之星。

“首都市民学习之星”评选活动不仅是北京市建设学习型城市,践行终身学习理念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学校建设文明校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学校高度重视历届评选活动,旨在以评促建,推动全校师生员工以学习为乐趣,以超越为目标,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良好校园氛围,推动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前,我校软件学院教授卢苇、理学院07级博士生闫光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韩振峰先后获评2010年、2012年、2013年“首都市民学习之星”,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及奖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