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2-10 来源: 作者:

我校喜获2022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和优秀师生奖

近日,宝钢教育基金会公布了2022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我校张星臣教授以“得票第一名”的成绩被授予“优秀教师特等奖”,这是我校自2015年以来再次获得“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我校经管学院叶龙教授和电气学院黄辉教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运输学院本科生牛璐瑶、威海校区本科生张金岩、詹天佑学院本科生王纪元、土建学院博士生张乾和数统学院博士生陈思佳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根据75所评审学校和2家评审单位的评选和推荐,经2022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议审议和确认,最终从全国272名优秀教师奖、497名优秀学生奖获得者中评选出优秀教师特等奖9名,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7名,优秀学生特等奖25名。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主要公益事业,是我国高等院校中分布面广、奖金总额多、荣誉度高、深受师生看重的全国性奖项之一,设立多年薪火相传、与时俱进,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发奋学习和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促进了教育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