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1-23 来源:外联处 作者:

学校召开2022年度外联工作会

2022年11月22日上午,学校以视频方式召开2022年度外联工作会。副校长高艳、校长助理吴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外联处处长郭雪萌主持。

高艳对学校“十四五”以来的外联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当前学校已经进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外联工作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牢牢把握新发展新阶段的使命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寻求解决突破的多种路径,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落实提供更多助力,为明年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强宣读了2021-2022年度外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和法学院获得先进单位,电信学院杨世武老师等15人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郭雪萌围绕校友、基金、校企合作、非学历教育和异地科研机构管理等方面,系统梳理了外联处2021-2022年度的工作,对下一步如何以校友工作为牵动,校院两级加强联动机制的进一步完善和丰富进行了部署。

各学院分管领导对过去一年外联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交流和经验分享,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外联处副处长陈磊分析了学校整体筹资完成情况,对重点基金项目进行了宣讲。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