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1-07 来源:宣传部 作者:龚家琦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3期教育部直属系统暨第67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校调研

2022 年 11 月 4 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 3 期教育部直属系统暨第 67 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在班主任刘益东,团长、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易带队下来校开展实地参观和调研座谈。校长、党委副书记王稼琼亲切会见调研团一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参与会见,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主持调研座谈会。

王稼琼对培训班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17期中青班校友,非常高兴学校能够承担本次综合调研的学习任务,期待大家能够充分、深入地进行交流,预祝调研圆满愉快,学习体验充实丰富。

孙守光致辞。他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教育系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本次调研聚焦“发挥高校优势 服务交通强国建设”主题恰逢其时。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立足交通领域、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交通强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刘益东对北京交大承担本次学习任务表达感谢。他表示培训班成员们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感受到了交大独特的历史底蕴和鲜明的行业特色。

本科生院院长房海蓉,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荆涛,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国岫,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牛利勇围绕“交通强国”主题,结合工作实践,就行业特色人才培养、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任务进展情况、智慧交通一流学科建设等进行主题汇报。

随后,与会领导、专家就如何发挥高校优势,助力交通强国建设展开深入的互动交流。

会前,调研团一行赴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校史馆实地参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