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1-04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孙强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人才选拔与评价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我校举行

2022年11月3日下午,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人才选拔与评价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我校红果园宾馆多功能厅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教育部学生司研究生招生处处长平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吴小林、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金衍以及全体在京委员出席会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秘书长赵忠升、全体京外委员线上出席会议。

会前,我校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闫学东亲切会见与会领导和专家,对会议在我校举办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会议取得预期成果。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人才选拔与评价委员会,为推动研究生招生选拔机制体制改革、完善研究生招生工作规范化建设、加强招生单位之间深入交流、提高研究生选拔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