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0-16 来源:宣传部 作者:符哲源 汤嫣

学校干部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校党委认真筹备、统一部署,多层次、广覆盖组织广大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开展学习交流。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思源楼712会议室集中全程收看开幕会,并第一时间开展学习研讨。

各二级组织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团支部、系(所)等作用,组织干部师生在校内40余个分会场以及线上进行收听收看,将其作为一次重要的主题教育。

学校统战人士代表在思源楼601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

学校组织教师、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在科学会堂、中心报告厅、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等转播点集中收看开幕会。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离退休处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

学校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媒体等途径在办公室、家中、宿舍、实验室、工程现场、食堂等场所,以线上线下形式自发收看开幕会。

学校师生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催人奋进,大家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交大智慧和力量。

(摄影:张先睿、校内各单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