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0-07 来源:组织部 作者:杨金京

学校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切实引导处级干部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理论水平,2022年10月6日,学校举行处级干部专题培训暨第八期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首场辅导报告,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志勇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出席。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史贞军主持并对第八期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李志勇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题,深入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系统讲解了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前三卷的内在联系以及第四卷的重大理论观点等问题。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内容详实、语言生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有力的思想动员,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130余人现场参加学习,处级干部、专职组织员等200余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