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9-30 来源:外联处 作者:

高艳一行走访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8日下午,副校长高艳一行赴校友企业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鸟科技”)调研走访,与98级电气学院校友、小鸟科技董事长李厚鹏开展深入交流。

高艳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她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也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也十分关注校友企业的发展,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践等领域开拓合作,进一步加强联动,实现共赢发展。

李厚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创立过程、发展优势和未来规划,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表示将赓续母校饮水思源精神,以“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的决心带领企业前行,同时也期待能够与母校推进企业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产学研项目合作、校园招聘等向深向实发展,促进校企双赢。

高艳一行在李厚鹏的陪同下,参观了小鸟科技展厅,听取了李厚鹏介绍他带领的团队这13年以来在专业视听显控产品及解决方案方面取得的各项成就。高艳高度赞扬了小鸟科技在IT国产化替代、科技强国、数字化转型等国家战略方向上做出的贡献,校友企业取得的瞩目成就也让学校感到欣慰和骄傲。

外联处、电气学院和电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