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9-29 来源:外联处 作者:

学校与中国铁路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9月28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国铁路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思源楼612举行。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李学伟教授,中国铁信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红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伯驹出席仪式。仪式由外联处处长郭雪萌主持。

王稼琼对周红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北京交大与中国铁信有着长久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期待双方在信息化大平台下将合作引向深入,共同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贡献力量。

周红云介绍了中国铁信的发展近况和发展目标,表示中国铁信长期致力于铁路信息基础设施的运行维护和网络安全,而北京交通大学在轨道交通方面学科特色鲜明、学术成果丰硕,希望充分发挥北京交通大学的人才智力优势,与中国铁信一起为中国铁路的信息化、数字化建设贡献力量。

高艳与张伯驹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Z72_2556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攻关、高端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后,中国铁信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中国铁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学校办、外联处、本科生院、科研院、就创中心、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