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9-22 来源:宣传部 作者:

王稼琼带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2年9月21日上午,校长王稼琼带队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吴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王稼琼一行先后来到信息中心、学校南门、留学生3号公寓楼(健康驿站)、校医院等地,听取了信息中心、国资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王稼琼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重要贡献,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坚守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首都高校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部位,依旧面临很大挑战。“国庆”假期邻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继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领导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关怀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