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9-19 来源:组织部 作者:赵艳娥

学校与北京市互派挂职干部到岗工作

近日,经学校党委推荐、市委组织部选派参加2022年北京市与中央单位互派挂职的我校3位干部教师及到我校挂职的1位干部相继到挂职单位报到上岗。

2022年9月13日,挂任北京建筑大学校长助理的蔡国庆同志正式到北京建筑大学工作。

9月15日,挂任我校本科生院副院长的北方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史运涛正式到校工作。

2022年,我校共有3位年轻干部教师到北京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挂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国庆挂任北京建筑大学校长助理、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李国正副教授挂任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副处长、建筑与艺术学院盛强教授挂任西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副主任。本批互派挂职干部挂职时间为1年。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年轻干部教师搭建成长平台,拓展干部教师培养锻炼途径,积极组织推荐干部教师到中央部委、北京市和其他省市挂职锻炼,提升干部教师综合素质和能力。近3年,我校共推荐14位干部教师到北京市市级机关、乡镇街道、事业单位挂职。

(摄影:高默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