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9-13 来源:科研院 作者:

喜讯!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报阶段部分批复项目再创佳绩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公布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部分评审结果,我校共获批各类项目131项,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项;获批直接经费7643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16万元;获批资助率为23.43%。

我校本次获批的131个项目包括创新群体项目1项,优秀青年基金项目2项,重点项目3项,面上项目74项,青年基金项目50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我校近年在获批项目数和经费数上持续突破,再创新高。

在申请过程中,科学技术研究院认真组织申报政策宣讲及申请书撰写辅导会,与学院密切合作,协同完成申请书的审查和报送工作,连续三年初审不合格率为0。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基础科学中心项目、联合基金项目后续组织工作,争取下一阶段集中上会评审项目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