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7-14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王顺淞

王稼琼带队检查指导学校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2022年7月13日下午,校长王稼琼带队到我校2022高考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录取工作人员,副校长闫学东陪同。

王稼琼代表学校对录取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听取了本科生院负责同志关于录取工作进展、生源质量情况的汇报。他强调一流生源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根基,是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的重要支撑,要“严”字当头,严格按照教育部等上级部门要求,严把入口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我校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截至目前,我校已完成大部分省区的艺术类、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和国家专项等提前批、特殊类型招生录取工作。各省区本科一批普通类、中外合作办学(学校本部)、中外合作办学(威海校区)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15日陆续启动。除上海外,各省区本科录取任务预计将于7月底完成,上海和高职批次招生预计将于8月17日完成。

学校办、本科生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