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7-13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史萍

高艳一行赴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走访调研

2022年7月12日上午,副校长高艳一行赴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走访调研,与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马传连等就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

宋敏对高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工程的建设理念、原则以及至2017年12月以来的建设进程与成果。马传连通过智慧大屏详细展示了智慧园区、智慧教学、智慧安全、智慧管理等方面具体的建设发展情况。

随后,高艳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图书馆与智慧教室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就智慧校园建设的关键问题与建设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高艳对中央民族大学智慧校园的建设成就表示祝贺,她表示,中央民族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中所体现的人性化、便利化的理念充分切合高校人才培养实际,是对高校建设管理智慧化的有力支撑,希望双方今后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学校网信办、信息中心主任林友芳,副主任王芳、安志强以及信息中心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