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6-1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

黄泰岩王稼琼出席宁滨院士有关文集发布座谈会

2022年6月14日上午,由电信学院、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无尽的思念——宁滨院士纪念文集》发布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中国工程院院士孙永福、卢春房、谭久彬、陆军、王沙飞、陈杰、张宏科等出席座谈会。

黄泰岩向宁滨院士亲属常玲女士赠送纪念文集。王稼琼讲话。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赵岚介绍了纪念文集汇编和出版过程,该文集共收录28篇纪念文章以及宁滨院士的部分日记。

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唐涛主持座谈会。校内外同行、校友、同学、同事、学生以及亲属代表分别讲话,共同追忆了宁滨院士在人才培养、办学治校、科学研究的卓越贡献,表达了对宁滨院士的崇高敬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