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5-23 来源:国资处 作者:

【守护】国资处:全力以赴,构建抗疫防线

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各部门协同齐力,坚持以快制快,从严从紧,出台一系列防控政策。国资处根据学校部署,在以下三个方面全力应对:

一.切实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国资处在学校统筹安排下,根据实际需要确保防疫物资采购、存储、调拨、发放高效运转。目前学校已储备可保障至少一个月防疫物资,分别在主校区20号公寓、东校区青年楼、家属区12号办公楼设置防疫物资储备仓库,满足校园区和家属区分级、分区域储存模式。同时,建立物资储备、保管、发放工作规程和台账,随时需要、随时调拨,确保各类物资依规高效保障到位。当前共储备N95口罩11万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70万只、体温计3000个、防护服1000套、隔离衣1000套、鞋套1000套、护目镜500个、隔离面罩500个、手套2000副、防疫应急包1500套(含N95口罩、防护服、隔离衣、医用隔离眼罩、防护手套、医用隔离鞋套、医用隔离面罩、一次性医用帽子)。

根据所储存物资的特点,做好防潮、防压、防腐、防火、防盗等预防性工作,每周一次清扫和检查,保持库房的清洁状态。同时,畅通物资采购渠道,定期与遴选的供货厂商联系,调研防疫物资市场供应动态,保障物资可以按需、及时、足量供应。

二.加强校园区封闭管控服务保障

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国资处为校园内20号楼和东校区青年楼住户提供生活必需品和急需药品等采购服务,做好物品入校前消杀,满足住户基本生活需求,避免人员流动、聚集、交叉,使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三.全力保障驻校教职工居住条件

在学校实行校园完全封闭管理后,为住在校园区教职工解决住宿问题,按照学校安排,国资处立即启用学校20号楼,通过科学整合、合理调配,第一时间腾出部分空房,与后勤集团协同连夜配备折叠床和被褥,并为入住教职工配备了洗漱用品和生活必需品,做到随住随用,尽最大努力为住校教职工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