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4-01 来源:国际处 作者:宋怡娇

巴西坎皮纳斯大学孔子学院2022年理事会会议召开

2022年3月31日,北京交通大学与坎皮纳斯大学孔子学院2022年理事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在线召开。孔子学院中方理事长、校长王稼琼,孔子学院中方执行理事长、副校长关忠良, 我校理事成员国际处处长夏明超、国教学院院长刘彦青,坎皮纳斯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高沁翔出席会议。

王稼琼首先代表北京交通大学欢迎坎皮纳斯大学同仁出席此次会议,并对孔子学院发展给予支持的中巴双方同事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友谊,积极开拓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巴方理事长、校长Antônio José de Almeida Meirelles代表坎皮纳斯大学感谢疫情期间孔子学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表示两校之间已建立非常坚实的合作基础,未来,坎皮纳斯大学愿同北京交通大学一道,加强在学术、科研、文化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此次会议上,关忠良和巴方执行理事长、国际关系执行主任Osvaldir Pereira Taranto通报了孔院理事会成员变更情况。高沁翔、巴方院长Bruno De Conti向理事会成员作了孔子学院工作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坎皮纳斯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和《坎皮纳斯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财务报告》。双方理事会成员还针对未来两校具体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为两校合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此次会议双方就坎皮纳斯大学孔子学院发展和两校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达成高度共识。未来,双方将积极保持沟通,在共同建设孔子学院的基础上,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质量,努力将两校合作打造成为中巴教育合作的典范。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