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1-17 来源:统战部,民进交大支部 作者:

文海涛出席民进北京交大支部委员会会议

2022年1月12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交大支部召开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出席会议并与支部委员亲切交流座谈,民进北京交大支部主任委员黎传琦主持会议。

作为联系民进支部的校领导,文海涛在与委员的交流中指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党的统战工作,注重加强校领导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统战人士联谊交友工作,非常高兴能参加民进支部委员会会议,面对面加强沟通和联系。希望民进交大支部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四史,学深悟透,真正领会思想精髓;扎实推进民进交大支部的自身建设工作,注重规范化发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领域的影响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服务以及学科建设方面提出可操作性、可执行的建议和方案。

民进交大支部各委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围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中,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等重要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同时,支部委员对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校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