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1-17 来源:统战部和民盟交大支部 作者:

王稼琼与民盟北京交大支部新一届委员座谈

2022年1月13日下午,我校民盟支部组织召开新一届委员座谈会。校长王稼琼出席会议,并与民盟支部委员亲切座谈交流,共话学校发展。会议由民盟支部主任委员白冰主持。

作为联系校民盟支部的校领导,王稼琼首先向我校民盟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民盟北京交通大学支部多年来工作成绩,对新一届支委班子提出几点工作期望:一是要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能,踊跃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为学校未来的重大决策建言献策;二是要强化拓展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渠道,结合学校在交通领域的学科优势,更好发挥在未来交通高端智库建设的作用;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支部委员要发挥带头作用,提升支部工作活力,注重党派年轻骨干的锻炼培养,不断扩大支部影响力。

王稼琼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畅通与民主党派的沟通交流,不断完善联谊交友制度,广泛听取民主党派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协助民主党派利用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对外建言献策渠道,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交大民主党派的优势作用。

白冰对2021年民盟支部工作及支部换届选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2022年支部发展重点思路。2021年我校民盟支部在民盟北京市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和盟员精神面貌,民盟北京交大支部荣获民盟市委优秀支部称号、白冰同志获民盟市委优秀盟员称号。黄爱玲同志作为课题组成员获得北京市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近期民盟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由白冰、黄爱玲、曹源、章嘉懿、耿涵、祁继鹏、邢薇7位委员组成的支部委员会。各位委员积极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提出支部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展望美好愿景。

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