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2-08 来源:国际处 作者:李哲谦

第六届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第六届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校长王稼琼,副校长关忠良、闫学东作为中方管理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兰卡斯特大学校长Andy Schofield、常务副校长Steve Bradley、副校长Simon Guy、大学招生与国际发展部门主管Tom Buckley、兰卡斯特大学学院学术院长David Higgitt,大学学院伙伴关系负责人鲁雪菲、大学学院学术事务协调员Sascha Athey远程参加视频会议。

王稼琼首先代表学校向兰卡斯特大学代表团线上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大学学院六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兰卡斯特大学国际合作伙伴评估报告充分反映了大学学院的办学成果,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学学院未来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提升师资水平,加强教学管理,保障教学质量,携手解决办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大学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Andy Schofield表示,全球新冠病情大流行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大学学院的发展,但同时也创新了线上线下授课方法。北京和兰卡虽然相距万里,但双方在疫情期间一直紧密合作,大学学院在一批中英合作办学机构中脱颖而出,两校的国际排名也稳中有升。英方高度重视大学学院学生培养质量,将加大师资投入,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水平。

关忠良主持召开管理委员会。大学学院中方院长刘颖、英方学术院长David Higgitt作了大学学院办学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学学院未来五年财务预算、兰卡斯特大学国际合作伙伴评估报告等事项,并就新增硕士专业、本科专业、提升师资水平、中外师生跨国交流等达成一致。

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际处、威海校区及电子学院、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土建学院、建艺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此次会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