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2-06 来源:规划与学科处 作者:段冰

学校举行学院“十四五”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1年12月3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举行学院“十四五”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书记黄泰岩讲话,校长王稼琼代表学校分别与各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签订《“十四五”目标责任书》。副校长余祖俊主持仪式。

黄泰岩指出,“十四五”是学校实现“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目标的关键起步期,也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以签订责任书的形式,推进“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对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实施校院两级目标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黄泰岩对落实好“十四五”规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面对交通强国等重大战略,积极抢抓机遇,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新形势;二是狠抓落实,以任务分解、资源配置、考核评估为抓手,着力实现学校发展新提升;三是务求实效,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谋划,形成工作合力,奋力开启学校发展新篇章。黄泰岩强调,要形成谋大事、干大事、做成事的良好局面,落实好“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局面。

电信学院副院长艾渤、经管学院院长张力、机电学院院长郭盛就各自学院和重点学科“十四五”建设思路和主要举措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全体在校校领导、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