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2-03 来源:学校办 作者:

学校召开校情通报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工作,2021年12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校情通报会,通报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分别讲话,副校长高艳主持会议。

黄泰岩通报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疫情防控、深化巡视整改、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二级党组织换届和干部工作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全校领导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主动作为、只争朝夕,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执行力,要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扎实完成折子工程的各项任务,以强大的执行力保证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进一步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提升管理工作专业化水平,深入钻研政策和业务,努力成为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黄泰岩强调,要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效的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王稼琼就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通报。一是新校区进展情况,目前各条块工作正稳步推进;二是基层学术组织调整情况,基层学术组织改革将分步适时推进,不断适应未来学科发展的需要;三是教学、科研、学科中的一些重要事项,包括“双万计划”申报、第五次学科评估、北京市高精尖中心和国家级智库的申报等方面;四是民生工作;五是年度折子工程的完成情况。王稼琼强调,临近年末,学校各项任务复杂繁重,各单位要集中精力、恪尽职守,顺利、平稳、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

学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