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1-26 来源:国教学院 作者:张放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晓蕾一行来访我校

2021年11月2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忠良会见了来访的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晓蕾一行。

关忠良首先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的办学定位、优势学科以及服务国家外交战略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以张校长此次来访为契机,未来两校更加扎实地开展项目合作,提高项目学生的培养质量。

张晓蕾感谢我校近年来对项目学生的培养,并介绍了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及来华留学生培养情况,她重点介绍了与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联合举办的埃中应用技术学院的境外办学情况,希望未来两校可以共同开展更多形式的项目,合作更加紧密。

2015年,我校与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签署《联合招收、培养外国留学生合作协议书》,在埃及留学本科生培养项目上开启合作。2018年9月以来,共有4批65名项目学生来我校学习,所学专业为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项目毕业生汉语水平高、专业精通,回到埃及后,就业情况十分良好,成为当地中资企业抢手人才。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部负责同志、我校国教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摄影:熊彤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