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1-2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安娜

学校召开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京交大研究基地2021年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京交通大学研究基地2021年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上级精神和基地情况,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研究基地绩效和建设费实施细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主持会议。

E638

郭海代表学校党委对研究基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基地结合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科建设实际,持续深化研究阐释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切实把研究基地工作向前进一步;二要进一步落实条件保障,用好激励政策,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团队分工,聚焦重大主题、强化选题策划,统筹内外资源、集中优势攻关,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单位研究阐释任务;三要进一步加大投入,组织基地研究人员和广大教师为“三报一刊”投稿,积极建言献策,推进基地建设再上新水平,为首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FD3

研究基地执行主任韩振峰传达了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及上级有关要求精神,介绍了研究基地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研究基地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

马克思主义学院、经管学院、运输学院、语传学院、法学院、建艺学院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本单位工作进展,交流了加强研究工作的经验做法。

社科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研究基地绩效和建设费实施细则。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经过充分讨论通过了细则实施方案。

党委宣传部、社科处等有关部处,研究基地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