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1-20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岳婷

我校劳动花园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劳动花园揭牌仪式在七教南侧草坪顺利举行。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郑广天出席活动,并与学生代表一起为劳动花园揭牌。仪式由后勤集团总经理信心主持。

学生代表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毓乾在仪式上发表劳动倡议,号召同学们以积极的劳动价值观,参加各类有益的劳动,掌握必要的劳动技能,认识劳动的价值意义,感受劳动的快乐和美。

之后,同学们在绿化师傅的指导下播种郁金香。大家兴趣盎然,干得热火朝天,劳动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位同学的脸上。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劳动教育工作的布署要求,后勤集团将积极开辟更多劳动实践场地,为学生创造劳动条件,后续还将开发系列劳动教育课程。

学工部、团委、研工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后勤集团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仪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