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0-26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黄津

郭海为机电学院8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2021年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为机电学院分党校第8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授党校培训课程第五讲《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郭海结合党的发展历程,详细梳理了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发展脉络,重点阐释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并通过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三大板块和12条准则逐一深度解读,向学员阐明了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的道理,帮助学员们对党内政治生活有了更加全面而准确的认识。

郭海指出,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是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行动的规矩、监督的尺度,是带电的高压线。他希望广大学员认真学习并领略其中的知识内涵与精神实质,进而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觉悟与行动自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