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0-25 来源: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赵健

学校举办全国铁路系统接收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1年10月23日,全国铁路系统接收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16家企业招聘,吸引了近千名研究生、本科生前往应聘。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组织部(人事部、党风廉政室)部长(主任)李东、校长王稼琼、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到招聘会现场看望慰问各铁路局招聘代表并与我校毕业生亲切交流。

李东详细了解了各路局的招聘情况、学生报名情况和工作进展等,与参加面试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他希望北京交通大学瞄准2035年建成“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铁路强国目标,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立足铁路交通,加大为行业领域输送专业人才的力度,让更多的北京交大学子投身建设“交通强国”的时代大潮。

王稼琼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全国各铁路局来校进行首场毕业生招聘活动,特别向国铁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因路而生、因路而兴,始终致力于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铁路交通领域培养优秀人才。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深化校企合作力度,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持续不断地培养和输送更多人才,为铁路改革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上午9:00,招聘会正式开始。各位穿戴整齐、准备充分的毕业生井然有序地进入招聘会现场,按照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会前公布的各路局面试场地信息到达相应地点。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管控原则,采取分批候场面试,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本次招聘会主要涵盖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软件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经济学、金融学、法学等专业,特别是在信息类、财会金融类和法学类等专业学科增加了大量招聘计划。面试延续到24日,并相继组织签约。

铁路行业领域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主战场,学校也将继续加大对在校生到国铁集团所属各单位就业的引导、培养和推介力度,在“交通强国”新征程中汇聚更多的交大力量。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