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0-22 来源: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作者:王顺淞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关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十四五”期间、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招生工作形势和任务,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忠良充分肯定了2021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参与招生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继续深化校院两级招生工作机制,持续优化我校招生政策体系,逐步形成常态化招生宣传机制,公平公正做好特殊类型招生,有序推进詹天佑学院高考招生,探索尝试双学士学位招生。他强调,要“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从而更好的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本科生院副院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皓介绍了2021年招生工作情况,对2021年生源质量情况和疫情下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剖析总结。

会上,举行了高考招生工作“先进单位”颁奖仪式、招生组组长、专家讲师团执行团长、招生宣传顾问聘任仪式和招生组评优颁奖仪式,关忠良和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房海蓉分别颁发了聘书和奖牌。

土建学院副院长杨娜、辽宁招生组组长蔡贺、第九届大学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江西实践团分别从落实校院两级招生工作机制的典型做法、招生工作新形势下的思考和突破、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组工作开展、“双包干,全覆盖”招生宣传政策的有效落实,参加回访高中母校实践过程回顾等不同角度作交流发言。

宣传部、外联处、团委、体育部和威海校区负责同志、学院分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及工作人员、招生组组长及组员代表、专家讲师团代表、招生宣传顾问团代表、学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代表参加会议。

(供图:熊彤童,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附1:2021年招生工作聘任名单

一、招生组组长

姚锦宝(安徽)、王 颖(陕西)、刘东平(浙江)、胡祥萍(重庆)

二、“专家进校园”讲师团执行团长

马 泰

三、招生宣传顾问团

马 强、李巍涛、殷 平、朱善斌

附2:2021年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名单

一、高考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宣传部、外联处、团委、电信学院、土建学院、机电学院、威海校区

二、高考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教职工:陶 丹、樊崇艺、商立媛、任国睿、李易宸、吴成祥、洪春梅、常笑薇、董乐贤、王浩业、彭 烜、刘一瑾、刘 敏、李香山、马 晓

校友:陈 晟(福建)、程 辉(宁夏)、黄小爽(广西)、金智勇(河南)、马孝慈(广东)、杨智勇(广东)、余春生(湖南)、赵媛媛(河北)、黄 坚(云南)

三、招生组考核评优

一等奖:辽宁、北京

二等奖:内蒙古、浙江、湖南、山西、河南

三等奖:江苏、广西、湖北、福建、山东、广东、河北、天津

优秀奖:吉林、甘肃、贵州、重庆、江西、安徽、四川、陕西、云南、宁夏、新疆、黑龙江

四、招生组组长考核评优

一等奖:蔡 贺、董乐贤

二等奖:冯国臣、刘东平、杨文考、韩柏涛、王浩业

三等奖:魏昀赟、程卫东、彭宏勤、潘显钟、刘海鑫、韩延慧、卢文良、刘 钊

优秀奖:四兵锋、周 航、原晓敏、李巍涛、张晓冬、姚锦宝、岳建海、殷 平、刘文正、周建勤、黄晓鸣、何大伟

五、招生组“优秀组员”

教职工:包 涵、曾国宏、曾巧玲、常 鹏、陈梦丽、陈树文、陈宇飞、董 瑞、杜秀霞、段武彪、范书成、方维维、付文秀、谷玉英、谷远利、郭海洋、郭思林、黄 华、贾彩燕、贾育昆、李世珍、李兴华、李 勇、梁小燕、梁妍娇、梁艳艳、刘新奇、彭文娟、奇格奇、谯 丽、沈 梅、师红云、施光欣、时晓艳、孙双星、田秀君、王春乐、王 浩、王晓青、王云云、王志海、吴成祥、吴发恩、武京生、徐红宇、徐维祥、许华婷、杨唐文、张 娜、张 樱、张钰惠、赵宏伟、赵会美、赵晓丽、郑陶雷、周 晖、朱明强、朱齐文、祝英明

学生:阿布都克尤木·阿布都热合曼、白凯玲、包雪伶、曾久晟、曾心蕊、陈曾旭杰、戴 平、董可心、范睿明、古丽皮艳·艾尼完、关昌昊、郭帅岐、黄国陆、刘冬雨、刘 贺、潘昕怡、皮福艳、钱 炎、申泽楷、王若霖、王伟哲、王旭东、王肇军、徐津茹、晏承纲、张安琪、张长江、赵 安、赵川川、赵泽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