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0-21 来源:国际处 作者:李哲谦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年10月21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在思源楼612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国际处处长夏明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校长王稼琼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表意见,副校长关忠良作为夏明超同志入党第一联系人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超主持。

夏明超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入党动机和个人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吕超、范磊向大会报告了夏明超同志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培养考察情况。支部委员朱艳秋向大会报告了对夏明超同志的审查情况。经大会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夏明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按程序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王稼琼在发表意见时表示,夏明超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入党动机端正,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夏明超同志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善于从全局高度和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分析问题,团结带领国际处全体同志,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忠良对夏明超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他勉励夏明超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党章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齐抓共管,不断推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迈上新台阶。

夏明超作表态发言,感谢各位领导、同事对他所做工作的帮助和肯定,表示将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为学校国际合作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和直属机关党委等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摄影:高默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