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0-21 来源:外联处 作者:

学校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19日下午,学校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一局”)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思源楼6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高艳、中建一局集团公司领导王希强出席仪式。会议由外联处副处长张雷主持。

高艳代表学校对中建一局王希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北京交通大学历经125年的发展,形成了以信息、管理等学科为优势,以交通科学与技术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完备的学科培养体系。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轨道交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王希强介绍了中建一局60余年的发展历程,表示公司始终致力于把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在房屋建筑工程及市政工程等领域积聚了雄厚的科技优势。希望能够依托北京交大的人力智力优势,在人才交流与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搭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高艳和王希强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博为中建一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何志斌颁发生涯导师聘书。2018级土建学院本科生、中建一局市政公司企划部经理助理黄强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会前,中建一局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中建一局人力资源部、市政公司、建设发展公司、五公司负责同志与学校外联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土建学院、机电学院、法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摄影:林俊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