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0-19 来源:定点帮扶办 作者:宋阳

通辽市科左后旗委书记解春贺来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2021年10月18日,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分别会见了来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的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后旗委书记解春贺一行,副校长高艳、校长助理郑广天一同出席有关活动。

对接期间,双方就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旗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定点帮扶工作,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各项帮扶项目落地落实。下一步,要在现有帮扶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学校人才、智力、科技等优势,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助力科左后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解春贺一行参观了我校交通运输科学馆、校史博物馆、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并实地调研了学校围绕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举办的科左后旗农副产品展销活动情况。

科左后旗委、旗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定点帮扶办、后勤集团、校史博物馆、运输学院、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