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0-18 来源:外联处 作者:

赵鹏出席中国城轨交通业主领导人峰会并调研深圳研究院

2021年10月14日,副校长赵鹏代表唯一一家高校副会长单位北京交通大学,出席中国城轨交通业主领导人峰会,并应邀参加“光前裕后-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成立十周年主题巡礼”活动。

会后,赵鹏一行于15日赴学校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听取了研究院建设运行情况汇报。赵鹏肯定了深圳研究院作为学校服务区域产学研发展的重要窗口作用,希望深圳研究院深入研究梳理粤港澳大湾区的相关政策,从优化流程和相关政策入手,从科研服务、人才培养培训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汇聚资源、不断优化,实现功能转型和发展突破,继续助力学校服务大湾区建设。

听取汇报后,赵鹏与经管学院教授余暘、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期间,赵鹏一行还会见了深圳校友会会长黄少群等当地校友,听取了深圳校友会工作报告。

外联处和深圳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