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0-14 来源: 作者:

蓝晓霞出席我校出版社与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新形态教材专题培训会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与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柳铁职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新形态教材专题培训会在广西柳州举行。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北京交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孙长索,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社长陈颖出席仪式。柳铁职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黄锋出席仪式。柳铁职院副校长杨龙平主持仪式。

黄锋对蓝晓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柳铁职院的基本办学情况。黄锋表示,希望柳铁职院能够与北京交通大学密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在教材建设方面不断深化合作,丰富合作内涵,形成长效机制,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蓝晓霞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北京交通大学的办学概况之后,着重指出,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自成立以来,一直依托北京交通大学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优势,以“人员高素质、图书高品位、生产高质量”的三高战略服务于国家教育发展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她希望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与柳铁职院在教材建设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共创双赢局面。

蓝晓霞向柳铁职院赠送由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十二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成果《中国桥梁技术史》(第一卷、第二卷)。

陈颖与黄锋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蓝晓霞一行参观了柳铁职院动力技术学院、自动控制学院实训基地。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副社长孙秀翠作了题为“以新形态教材建设为例谈校企合作融合发展”的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就新形态教材的建设与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柳铁职院教务处领导、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有关人员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