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0-13 来源: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赵健

许安国一行赴山西省委组织部走访推动省校合作

2021年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一行赴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走访调研,推动双方省校合作。山西省委人才办主任、省委组织部人才一处处长黄国珍,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浓出席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黄国珍主持。

许安国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与山西在人才交流方面的合作情况。他指出,交大的学科特色与山西省战略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在前期各方面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12大基地共建、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推介、学生实习实践、选调生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内容,紧密合作关系,让交大优势更好地助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

黄国珍对许安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山西省省情特点、“人才强省”战略以及与我校深化省校合作的相关内容。他希望北京交通大学能与山西省在人才引育、学生联合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质资源互补,进一步提升省校合作实效。

李浓介绍了山西在人才培养和特色基地共建等方面与交大合作的情况,希望继续强化与交大多方面的紧密合作,推动省校双方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杨波长介绍了山西省开展选调生工作的有关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山西省委组织部相关部门和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电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